Comet

缓慢复健中

【杂土】洛希极限1



*第一人称视角观看两人恋爱

*评论区再跟我说类似暗示充钱傻里傻气的我把你脑子拧下来好吗^_^




一种很难以言说的感觉,我不明白在我已经半入黄土的年纪里告诉别人这些事情是不是对的,丹尼尔可能会生气,但容许我卑劣地在这里偷偷诉说,不然对我就太残忍了。


他是一个温柔又天真的人,家世好,又聪明,就像是言情小说里的男主,有着普通人羡慕的日子,又跟言情小说的男主一样有着不同常人的爱情,有着一辈子只爱一个人的忠贞。


我不知道该如何评价他的那段罗曼史,可能一开始就是个谎言,陨石不会一起并排前行,流浪者找不回自己的家。


哦,对了,他的恋爱对象叫意大利杂蔬汤,唔,你可能见过他,他穿着红色衣服还有一只黑鸟跟着,说实在的,我一直觉得他跟意大利面有亲戚关系。


讲真的,其实还是挺般配的,大学教授和商业精英的爱情,算是门当户对,性子又契合。


就像是HP里面德拉科配上赫敏,不一样的化学反应。


我相信除了我的好友丹尼尔不会有任何人能够轻易的接受他,他的性子不是很好。


他们分手的那天,丹尼尔回来浑身湿漉漉的,发烧烧的一塌糊涂,身上还有伤,半张脸上都是泥。


事后他跟我说是去分手了,我一直觉得他们是分完手之后立马打了一架,空手道PK跆拳道,战斗力相当惊人。


我那时候下意识里觉得这都是意大利杂蔬汤的错,但下一秒又摇摇头不是,杂蔬汤对于丹尼尔到了一种有求必应的程度,黏糊状态看着完全不是恋爱长跑跑了八年的人。


这很让我感到羡慕,虽然我对爱情这种东西压根不相信,只要我的cp结婚了,我结不结婚又有什么关系呢。


我背着丹尼尔去找过杂蔬汤,或许杂蔬汤能告诉我些什么,不要那么大惊小怪,现在的杂蔬汤脾气很奇怪不好相处?不,没有,他其实是个很温柔的人,之前脾气所说不是很好,但也不是那么奇怪,只是经历的事情都不太好。


啊……那天的场景我到现在都历历在目,我第一次见意大利杂蔬汤那样的狼狈,左半边脸上还带着没散去的巴掌印,之前松松垮垮扎着的长头发也剪短了。


嗯,鸡窝头?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不至于,只是有几搓红毛翘着而已,啊啦啊啦,不要老是这么追根探底了,人家好歹是个商业精英。


杂蔬汤没有跟我明说分手的原因,大多数时候跟原来一样,中间有段小插曲,他说的话,我原来一直想不明白,可能只有丹尔尼才懂。


不顾及的讲,我们跟他们不是一个世界的。


小插曲只是他和丹尼尔养的白猫蹭的一下从厨房窜出来把客厅的一个花瓶打碎了,白色的猫毛跟着玻璃碎片一起,噼里啪啦的落在地上。


“红绡,你听说过洛希极限没?”


我如是听到。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