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t

缓慢复健中

【辣金】见色起意(上)




*辣子鸡x金华火腿

*还没完全实装我已经搞起来了,磕点之后再说

*辣子鸡:我喜欢长得好看的



零.


      他第一回看见他,心里就明白,他怕是要见色起意了。


壹.


     辣子鸡第一次见着金华火腿是在清蒸武昌鱼那套靠近皇宫的四合院里头。


     金华火腿那时换了一身蓝绸缎的长袍,嘴里还就差叼着跟草,脱了鞋,整个人没个正形的躺着院子里的那棵歪脖子树上,弩箭放在一旁。


     衣服松松垮垮的穿在身上,地上的两只鞋相隔着一坛女儿红,像是瞅到了辣子鸡,抬眸瞅了会,“哟,欢迎光临啊,跟和我打一架如何?”


     辣子鸡喜欢好看的人,不管是男的,还是女的,金华火腿算不上他见过最好看的,但身上的那股子痞味是最突出的。


     男飨灵长得像人,脱了鞋挽着裤腿仰躺在树上,活脱脱一副世家公子纨绔子弟的模样。


     辣子鸡想着,到时候问清蒸武昌鱼讨人算了,他喜欢漂亮的,毛血旺和冰粉没树上躺着的脱了鞋的那个的痞气。


     可惜了自己还有正事,不然得亲自问下联系方式,辣子鸡略微有些遗憾摸摸蹲在肩部的鸟。


贰.


     辣子鸡说不出来自己知道承天会解决之后清蒸武昌鱼通知自己可以去拉取金华火腿进机关城的心情。


      激动,高兴还是侥幸?


      说不清楚。


      辣子鸡推开门,墙角昨夜被大千生打碎的玻璃还摆在那里,习惯性吹了口哨,抬手拍拍大千生的脑袋。


     “你说,我给你找个铲屎官咋样。”


     “我觉得挺好的,过几天就给你找回来,还能提升你的灵力。”


      “就这么说定吧。”


       大千生:……不,我什么也没说。


叁.


     这是金华火腿在机关城待的第二个春天。


     金华火腿坐在台阶上擦着弓弩,自己跟大千生打了一年多了啊。


     “做台阶上不脏?”


     “我不嫌弃,如果你愿意让我做你身上,我我更不嫌弃。”


      辣子鸡轻哼一声,坐在了他旁边,顺手拿起一把弓箭,“我过几天会跟着冰粉他们一起去耀之洲,到时候回来出去玩会儿?”


      金华火腿擦弓弩的手顿了顿,很认真地瞅着辣子鸡,“你的那只笨鸟记得带走,我怕到时候你回来他早就进我肚子里了。”


     “行,知道了。”












评论(6)

热度(9)